運動營養專家amino STRONG、優格推廣、健康管理規劃、佑威生技專業保健品開發、代客產品設計研發。

佑威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結合食品與生技相關產業,從產學的研發、行銷、業務、所組成實務團隊,中心思想為開發與整合台灣在地資源,發展天然、無(少)添加物食物(材)為基本訴求。

佑威生技秉持『營養、健康、專業』經營理念,協助市場有需求共創營養價值客戶開發保健食品,秉持提供『專業技術服務』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共造雙贏。

我們持續致力於飲食文化的革命與創新,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飲食生活,我們相信『簡單,就是最好』,讓天然食(材)品不單是個健康活力的夢想,更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健康價值。

品牌:

布蕾絲Bulace

諾壯運動補給amino strong
醫護鐵人IRONMEDIC(佑威生技研發商品)

布蕾絲優格

Bulace

img.jpg
佑威生技是結合食品與生技相關產業,從產學的研發、行銷、業務、所組成實務團隊,中心思想為開發與整合台灣在地資源,發展天然、無(少)添加物食物(材)為基本訴求。 佑威生技秉持『營養、健康、專業』經營理念,協助市場有需求共創營養價值客戶開發保健食品,秉持提供『專業技術服務』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共造雙贏。

台灣製造為期許,天然健康食品為導向,是佑威生技穩定堅持的企業理念。

聯絡佑威

Contact Us

佑威生技有限公司
統編:29008001
80773高雄市三民區民禮路87號5樓

營養教練/業務經理
陳 先生

行動:0966517136
LINE ID:@446ewafq
E-mail:bress20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