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佑威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

佑威生技是結合食品與生技相關產業,從產學的研發、行銷、業務、所組成實務團隊,中心思想為開發與整合台灣在地資源,發展天然、無(少)添加物食物(材)為基本訴求。

佑威生技秉持『營養、健康、專業』經營理念,協助市場有需求共創營養價值客戶開發保健食品,秉持提供『專業技術服務』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共造雙贏。

 

我們持續致力於飲食文化的革命與創新,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飲食生活,我們相信『簡單,就是最好』,讓天然食(材)品不單是個健康活力的夢想,更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健康價值。

佑威生技團隊將這個健康活力的夢想實踐成「簡單、無負擔」的「健康飲食」,讓消費者更能直接感受到產品帶來的美好。

目前已開發出針對運動前中後使用的實證天然健康食品:<運動補給品牌-諾壯Amino strong>:<優格品牌-布蕾絲Bulace>,我們持續致力於飲食文化的革命與創新,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餐桌生活,我們相信簡單,就是最好,天然,自是好味,讓天然食品不單是個健康活力的夢想,佑威生技團隊將這個健康活力的夢想實踐成「看得到,摸得著」的「專業科學數據的驗證」,從配方研發到產品確效,讓消費者更能直接感受到產品帶來的最佳效果。

佑威生技不但充份掌握產業核心價值,更積極運用其競爭優勢,不斷創造企業差異化價值--至今,佑威生技始終秉持「以生技的力量,創造更美好的健康食品品質」之企業精神,更以最完善的產品服務。

布蕾絲logo1070521.jpg

布蕾絲成立宗旨:
一、分享手作優格的美好。
二、分享最貼近生活、簡單易行的優格美食及健康飲食觀。
三、提供優質的布蕾絲優格機、優格菌包及相關產品。


追求純粹的味道,是我們最初的發想,也是一貫的堅持,在我們的所有產品中,看不到複雜的化學符碼與算式,只專注在單純的酸甜滋味與温度之間運用之妙,存乎一心。這就是我們的好味,無畏!


我們提供

布蕾絲豆漿優格菌包有

嗜熱鏈球菌、保加利亞乳桿菌、乾酪乳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、乳雙歧乳桿菌

布蕾絲鮮奶優格菌包有:

嗜熱鏈球菌、保加利亞乳桿菌、嗜酸乳桿菌、長雙歧桿菌、雷特氏雙歧桿菌、短雙歧桿菌、乾酪乳桿菌、植物乳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

初乳蛋白複方鮮奶菌包有:

初乳蛋白(含脫脂初乳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向日葵卵磷脂)、嗜熱鏈球菌、保加利亞乳桿菌、嗜酸乳桿菌、長雙歧桿菌、雷特氏雙歧桿菌、短雙歧桿菌、乾酪乳桿菌、植物乳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

歡迎加入布蕾絲手作優格大家庭
聯絡方式~
佑威 line ID: youwell2017
業務專線:0966517136